Rene

2019.11.14 最終紀錄

答應過的,只要出坑不寫文了,就會正式和你們道別。



幾天前已經大致說了一些想法,但我覺得還有很多想說的,你們不看完也沒關係,就當作是我自己給的對大宮這個CP的最終紀錄也行。


我的話很多,一直以來都不是走高冷路線,當然我也曾想留下一句話就走人,但我討厭這樣,我想讓大家知道我走的理由,以及我對你們的感謝。


(這個號會不會鎖起來我還在考量,如果有很喜歡的文章想保存,我會私傳連結給你。)


****


喜歡大宮CP的緣由我不清楚了,可能是某支MV的making,也可能是二宮給大野做雞蛋羹的那集交嵐(還是秘嵐?)


喜歡嵐五年,不長。我覺得其實我沒那麼愛,從年初宣佈後我一直都這樣認為,可是也真的在他們身上得到滿足,得到喜歡的心情。


我喜歡他們的團愛,喜歡五個人一直在一起,從別的團身上看不見的線,他們拉住了。


可是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漸漸不那麼一直追隨了?我覺得契機是年初的事,那時候我還是覺得可以一直等著他們,等大野智想回來了,等他們再次五個人站在一起。


現在,我先離開了,不是我無法等待,是我已經沒有熱情。


但就算我先一步離開了,從粉絲變成路人,我也不會說當初喜歡他們的五年是浪費時間,我只會覺得,感謝讓我遇見他們。


再來,我寫文的動機不外乎是想讓自己混點糧吃,能被你們喜歡我很感謝,但我說句實話,我更大的目的是在這裡得到認同得到喜愛,並沒有這麼樂觀的認為我寫我高興的就好。


有時我非常滿意的文章沒有得到迴響,我會覺得難道是風格不那麼讓人喜愛嗎?可久而久之,我漸漸找到了自己的風格,我喜歡在文章裡放入我的人生觀。


我覺得我是個會因為有沒有人氣而受影響的人,但這沒有什麼不好,反而認為這樣的我才更加真實,這很正常。


出坑的原因有很多因素,年初的事、後來的沒有熱情、再來的結婚。


說說結婚這件事,我不崩潰也不樂觀,可我就祝他幸福,幸福了就好,女方是誰我管不著,我也不想理粉絲跟女方的矛盾。


我是說得出祝福的那方人,但我同樣尊重還放不下的粉絲們,所以也不要說我們偽善。


我不寫文的理由只有一個,我不寫已經成為人夫的人。雖然寫CP文這件事本身就有點爭議,但我的底線就是有一方結婚我就停筆,沒那麼適合了,我也不想寫了。


我有很多想法很多設定還沒寫成文,可能之後會把設定寫成原創也可能寫別的CP,這些都是後話了。


這段時光有你們的陪伴我很高興,每次有人留言我都會盡量回覆,也認識了不少可以多聊很多的朋友,儘管我要離開這裡了,我們還是好友還是可以繼續玩耍,只是就看你們的意願了。


謝謝你們的喜歡,讓我有了很多動力寫文,也讓我得到了很多滿足,寫文這件事不讓我覺得有過壓力,因為我喜歡。


之後會不會再寫文我還不知道,可能寫散文也可能寫原創小說,但可能更大機率會寫我喜歡的別的CP


有緣再見了,真的謝謝了。


再會。


评论(5)
热度(10)

wb:@Rene的最後一顆薄荷糖

© Rene | Powered by LOFTER